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饼和气垫哪个先用

粉饼和气垫哪个先用

如果是干用的粉饼需要用在气垫的后面,如果是湿用的粉饼,本身就可以起到粉底的效果,并且具有一定的遮瑕力度,可以单独使用,不需要和气垫相搭配在一起使用,否则妆容会变得更加厚重。

粉饼一般分为干用、湿用和干湿两用型,干用的粉饼一般用来定妆,可以让妆容变得更加完美精致,将脸部多余的油脂吸掉,妆面会清透许多,并且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将粉底没有遮盖住的色斑、眼袋给覆盖住,粉饼可以起到修饰肌肤的作用,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光滑,没有斑驳的痕迹。

湿用的粉饼和粉底液的效果比较相似,可以让肌肤颜色变得白皙,涂抹在脸上之后,使脸部呈现白里透红的好气色,其次还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将面部细小的瑕疵遮盖住,起到修饰肌肤纹理的作用,同时湿用的粉饼防晒效果比较显著,外出的话可以用来补妆,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

气垫是粉底的改良版,是一款气垫式的水凝霜产品,用自带的海绵将水凝霜扑在脸上,轻轻按压会有水润的感觉,与传统的粉饼不一样,它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气垫霜锁在海绵气垫粉芯内,让妆容变得更加清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