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可以放冰箱保存吗

芦荟胶可以放冰箱保存吗

芦荟胶可以放进冰箱内冷藏保存。因为芦荟胶如果在室温下有可能会因为夏天温度过高让芦荟胶被氧化,芦荟胶放在冰箱里因为冰箱里的温度恒定,所以芦荟胶不会因为温差过大而变质,但是放进冰箱里之后芦荟胶的包装应当密封起来,以防止冰箱里的水汽进入瓶子里面腐蚀芦荟胶。

芦荟胶在放在冰箱里的冷藏室中时应当放在冷藏室的最深处,不建议将芦荟胶放在柜门处,因为冰箱在打开的时候空气冷热交替其中产生温度流失现象可能会让芦荟胶因为温差大而变质。

不仅是芦荟胶其他的护肤品也可以放进冰箱冷藏保存,比如说精华液或者乳液和面霜等产品就可以直接放进冰箱里,但是在放进冰箱之前也要盖紧盖子,但是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就不适合放进冰箱了,因为酒精成分极容易挥发放进冰箱之后有可能会挥发在冰箱里,所以化妆水可以放在避光处保存。

如果不想将护肤品放在冰箱里面的话也可以将护肤品放在避光处通风的地方,这样护肤品就没有了阳光直射而导致成分变化的风险。无论是芦荟胶还是其他护肤品都不能放在浴室里面,浴室里的水汽过高有可能会腐蚀各种护肤品,对于护肤品的保养既没有价值也会造成更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