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璇玑的六识恢复了没

璇玑的六识恢复了没

最后恢复了。她在前一世的时候是天界的战神,而她在做战神的时候其实喜欢上了天界的天帝,但是天帝的心里只有天界的安危和野心,所以当天帝将阿修罗劈成两半的时候,其实就在心里做了割舍。

他将阿修罗分成两半将她的心放在了琉璃盏里面,而后战神在下界投胎的时候才会异常的冷漠绝情,这是因为天帝将她生生的撕裂成了两个人,而且将她的魂魄也一并放在了琉璃盏里面,所以璇玑在下届才是一个没有六识的普通废柴。

而所谓的六识就是一个人的六感,对于普通人来说是非常普通的一件事,但是对于璇玑来说却是从未感受过的,她对外界没有任何的感受也没有任何主观的感情,比如说她被火烧的时候连疼也没法感受到,而是司凤在爱她爱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她竟然也一点也感受不到别人的真心,但是她可以隐约的感受到司凤对自己是不同的,而这一点她没有意识到这就是爱,而友情和爱情在她的心中是一个很难分辨的难题。

她以为她对司凤的感情是朋友间的友情,但是殊不知这就是男女之爱,司凤就是都一直追寻再璇玑的身后,在第十世的时候终于感动了上天,让连六识都没有的璇玑终于和他两人相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