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土豆片能去黑眼圈吗

土豆片能去黑眼圈吗

能。土豆是非常天然的食物,它不仅能吃,还能用来敷眼,这个办法可以去除黑眼圈。黑眼圈是由色素沉淀形成的,土豆能淡化色素,抗老化,给眼部皮肤补充水分,重新激活皮下细胞。

土豆是我们平时非常常见的食物,食用可以补充不错的营养元素。土豆中含有维生素A和B ,还含有丰富的淀粉成份,这就是为什么土豆有一定的美颜效果。而黑眼圈一直都是很顽固的皮肤问题,它由血液不循环导致色素沉淀而成,要想改善它真的非常困难。

其实土豆改善黑眼圈也要讲究办法的,首先所选用的土豆一定要新鲜,新鲜土豆中营养成分更足,淀粉含量饱满水分充盈。取新鲜土豆后将土豆清洗干净,把皮削掉,然后用刀把土豆切成薄片,这里有个小技巧就是我们敷的时候可以整块贴在眼皮上。

如果想局部贴也有个办法,只要将薄片土豆按眼下的形状切成一个弧形的,这样贴在眼下的时候会非常的服帖,还能贴着土豆一边做事非常方便。土豆因为是天然食物,所以一周的使用频率没有限制,最好天天用。使用时隔5-6分钟换一片,直到敷够20分钟就完成了。常年用这个办法去除黑眼圈非常有效,还能修复眼下皮肤,防止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