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液和精油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原液和精油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先用原液再使用精油。因为原液是比精油清爽的多的产品,它的分子也很小会很快的渗透入肌肤,所以原液毕竟有要更加水润,它适合用在精油之前做的打底,但是如果涂抹了原液就不建议继续使用精油了。

因为原液有很高的浓度,它使用在皮肤上能够起到针对性的修复效果,比如说可以帮助皮肤提升水润度,也可以帮助皮肤美白以及修复等等,它的作用相对其他护肤品要更加有效一些,因为其中的浓度意味着它对皮肤的作用效果要更明显。

所以因为原液里面的成分浓度非常高,所以当它和精油一起使用的时候,精油可能没有那么快的渗透入皮肤,因为原液浓度高的问题,所以虽然它虽然水润一些,但是它其中的质地也与精华液相差无几,所以它使用在皮肤上有可能会让毛孔变得非常滋润,且容易将毛孔填充完,所以精油也就很难渗透入皮肤,如果真有想要与护肤品搭配使用的话,建议精油和爽肤水一起搭配使用。

爽肤水能够提高毛孔的水润度,能够让精油更好的渗透入皮肤起作用,所以原液和精油搭配可能会起到反效果,它们两者单独使用都对皮肤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叠加起来使用可能混搭效果反而没那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