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针织衫里面怎么搭配衣服

针织衫里面怎么搭配衣服

针织衫里面可以搭配T恤和吊带,柔软不扎皮肤,针织衫的类型有套头针织衫、开衫款的针织外套、也有短款的针织上衣。如果选择的是开衫款的针织外套,可以在针织开衫里面叠穿T恤和衬衣。

针织开衫与T恤搭配,可以将针织开衫不扣扣穿,将T恤的图案露在外面,可以给整体造型增添一些趣味性。下装可以搭配牛仔裤和运动裤,将T恤塞进裤子里,然后把T恤拉松一些,可以显得更加舒适。

针织开衫里面还可以搭配吊带款式的衣服,下装可以搭配半身裙,将吊带下摆塞进半身裙内,整体造型比较性感唯美,彰显女性魅力。也可以直接在针织开衫里套穿长款修身吊带裙,再搭配一双细跟的高跟鞋,美丽又大方。

针织开衫里面还可以搭配衬衣穿着,将衬衣领口处的扣子解开一颗,隐隐露出锁骨,可以突出女性的骨感美。

针织开衫里面还可以搭配连衣裙,长款连衣裙和短款连衣裙都可以,连衣裙可以有效的遮挡身体不完美的地方,从视觉上看会更加的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