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逐流和虞夫人是何关系

温逐流和虞夫人是何关系

《魔道祖师》中温逐流和虞夫人儿时是朋友。动漫中温逐流和虞夫人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后来两个人去了不一样的地方。后来温逐流和其他人去莲花坞办事情的时候遇见了虞夫人,两个人一见面就表现出十分熟悉的样子,让众人都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匪浅,尤其是温逐流见到虞夫人之后的样子,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后来几个人准备对莲花坞里面的主人动手,在下毒时准备将计就计,不伤害别人,可能就是因为温逐流曾经和虞夫人年少时的渊源导致的,当然其中也包括温逐流还是存有一点生而为人的良知的。温逐流为人十分守旧,因为曾就被人所救,所以便一心一意为那个人做事,就算那个人让他做一些违背天理的事情,他也会完成。

虽然在做坏事的过程中温逐流会感觉到这么做是不应该的,但是每次想到救命之恩,温逐流都会把任务完成。温逐流根本就没有自己做事情的准则,最后温逐流成为了坏人身边最大的帮凶。温逐流其实没有很厉害的武功,但是他的能力确实十分诡异的。

温逐流会所有人都惧怕的化丹手,据说只要是中了这个招数的人,无论他的武功有多么的高,那么他都会一点点地变成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