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谦醉酒说了几个相声

于谦醉酒说了几个相声

于谦醉酒说了一个相声,叫做《汾河湾》,之所以叫做贵妃醉酒版《汾河湾》也是一个比喻,比喻于谦喝醉酒时说的《汾河湾》 ,非常经典的桥段。

此前于谦老师和郭德纲在北展说相声,两人是晚上的场,没有想到于谦中午和友人喝多了,而且这场饭局一直到下午才结束,于谦已经喝的不省人事,想要上台演出是很难的事情了,但最后郭德纲还是将于谦拉上了台,毕竟不能让观众在台下等着。

上台表演的时候,于谦并没有完全清醒,几乎是在靠意念说相声,刚开始于谦说的还蛮好的,还能接上郭德纲的话,没想到借着酒劲于谦越发放飞自我,让台上的郭德纲急得直跺脚。

这场演出完全是凭借意念完成的,直到表演完毕,于谦老师也没能醒酒,然而在醉酒中表演的《汾河湾》却意外成为了经典,至今令人难忘。

于谦和郭德纲也是老搭档了,两人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所以无论遇到什么样的突发情况都能够解决,包括于谦醉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