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是哪期

蒙面唱将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是哪期

《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并没有出现过这首歌。《蒙面唱将猜猜猜》截至目前一共播出了4季,尽管第四季还没播完,但确实没有哪位唱将唱过《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这首歌,网上的视频是网友自己合成,然后找的配音。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是一首很伤感的歌曲,旋律很简单,但是歌词内容令人动容,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尤其有故事的人听了更加的触动内心,这首歌的原唱是陶钰玉,发行的时间也比较早,所以90后都很熟悉这首歌,这首歌还曾经获得过手机彩铃金曲榜第一名,但是截至目前并没有出现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会上,也就是说没有哪位蒙面唱将在该节目上唱过这首歌,而网上出现的那段视频,其实网友自己合成的。

因为网上那段视频非常火,很多网友都看过,所以不少人以为蒙面唱将真的有人唱了这首歌,但实际上并没有哪位蒙面唱将唱过这首歌,而网上那段视频里面配的歌声也不是原唱陶钰玉唱的版本,而是另一个歌手,声音有些沙哑,所以听起来更加令人触动。

所以总的来说这首歌并没有出现在蒙面唱将的舞台上,网上很多的视频是网友自己合成后找的配音,这也说明这首歌确实非常好听,引起了大家青春年少时的回忆,就像网上流行的那句话“初听不知曲中意,在听已是曲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