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多肽适合多大年龄使用

多肽适合多大年龄使用

多肽适合20岁以上的人群使用,生物活性肽成为了化妆品研发的全新方向,并且含有多肽的护肤品,功能越来越细致,比如抗衰老、防过敏、抗氧化、修复、抗水肿、抑制黑色素生成等作用。

多肽的生物活性取决于氨基酸的组成和序列,人体内的大部分生理进程是由氨基酸序列组成的多肽调控的,角质层是人体抵御外来生物侵害的天然屏障,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角质层越紧密,同时也会将护肤品中的营养物质和水分抵挡在外面,这些营养物质很难渗透到肌肤的真皮层中。

营养物质需要从角质层细胞膜渗透到真皮层,小分子可以很轻松渗透到里面,大分子以及脂溶性物质只有很小一部分可以渗透进来,平时使用的护肤品一般停留在肌肤表层,如果使用含有多肽的保养品,可以非常容易穿过角质层进入到真皮层,发挥美白的功效。

一些药妆品牌里面含有多肽,护肤机理和蛋白质机理比较类似,起到促进胶原蛋白以及透明质酸增生的作用,提高肌肤的含水量,淡化眼角细纹,增加肌肤厚度,让肌肤富有光泽和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