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精华和眼霜真的有必要一起用吗

眼精华和眼霜真的有必要一起用吗

眼部精华和眼霜一起用效果最好,因为眼部精华渗透力强但不保湿,眼霜质地厚重,可以减少皮肤水分和营养成分的流失,二者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眼部精华液比眼霜营养成分更高,因质地细腻吸收性好颇受欢迎,眼部精华都是小分子,渗透力强吸收快,很适合敏感脆弱的眼部皮肤使用,只是眼部精华液锁水能力一般。

眼部精华最好搭配眼霜或眼胶一起使用,让眼霜或眼胶中的保湿因子将营养成分锁在皮肤里,可以达到最佳护肤效果,如果只用眼部精华液,补充的营养很快就会流失掉。

眼霜分子较大,只能停留在眼部表皮层,锁住水分和养分,但不能深入皮肤解决问题,搭配使用眼部精华液是最好的选择,一个深入皮下滋润,一个在表面形成保护膜,事半功倍。

而且眼部精华液的护理效果更好,眼霜则以预防为主,也就是说眼部精华液可以深入皮肤解决问题,眼霜只能停留在表面缓解问题,所以需要搭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