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士一套护肤品使用多久

男士一套护肤品使用多久

男士的一套护肤品可以使用半年左右,一般护肤品的瓶底和瓶身包装上面,会标注开封保质期,类似“6M”、“12M”的字样,这代表的是开封之后需要在6个月内使用完,或者在12个月内使用完。

护肤品的保质期是三年,这指的是未开封的情况下,开封之后,护肤品需要在3个月到12个月之间使用完,否则护肤品就会过期,护肤品的开封保质期其实有长有短,这需要根据护肤品的使用说明决定。

在护肤品开封之后,我们尽量使用笔在瓶身标记一下开封日期,这样可以方便我们使用,一般200ml的水乳,可以使用6个月左右,100ml的面霜,可以使用四个月,30ml的精华或者肌底液,可以使用三个月左右,这是一套护肤品的正常使用期限,过多或者过少的话,则说明使用不当。

开封之后的护肤品,在每次使用时,会接触到空气中的微生物以及细菌,长期下来会依附在护肤品中,所以我们要尽快将护肤品使用完,不要这一套没有用完,就把其他的护肤产品开封,这样使用不完的护肤品便会造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