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干燥缺什么维生素

皮肤干燥缺什么维生素

一般当你的身体缺少维生素A、维生素B2以及维生素E时,皮肤会很干燥,年龄增长、睡眠不足、气候变化、洗涤用品碱性强等都是导致皮肤干燥的重要原因。

如果我们的身体里缺乏维生素A,人体表面黏液和皮脂就会减少,角质层的含水量就会降低,我们皮肤就变得干燥并且没有光泽。

当维生素B2缺乏时,机体的生物氧化就会受到影响,代谢还会发生障碍,从而皮肤会出现干燥脱屑等现象。

当缺乏维生素E时,皮肤会变得非常干燥,维生素E可以保持皮肤弹性,它有抗氧化的作用,当人体内缺少维生素E时,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坚果中的维生素E是一种非常好的抗氧化剂,它可以有效的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从而改善皮肤干燥现象。

平时多喝蜂蜜水可以改善皮肤干燥,蜂蜜中有大量的葡萄糖和果糖以及多种维生素,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淀,让皮肤可以变得有弹性有光泽,早上起来喝一杯蜂蜜水,可以帮助排便,防止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