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建州怎么回应范玮琪张韶涵恩怨

陈建州怎么回应范玮琪张韶涵恩怨

陈建州回应范玮琪和张韶涵的恩怨,说有人需要热度,范玮琪就会被拉出来。暗讽张韶涵在炒作!

之前,陈建州出席一个品牌活动的时候,被记者问到了,范玮琪与张韶涵的恩怨到底存不存在,陈建州先没有回应,而是让记者们,把张韶涵和范玮琪发文的时间做个整理,意有所指。而后又挑明说这种事情一出来,肯定就是有人要推出新作品了,暗地里讽刺张韶涵需要热度,才拉上范玮琪。

而在陈建州面对记者询问梁静茹和范玮琪还是不是好朋友时,却很官方地回答,家务事就不要多说了。其实如果回应张韶涵和范玮琪的恩怨时,陈建州也这么回答的话,想必这夫妻俩的路人缘也不会这么差。

而在粉丝眼中,其实是陈建州与范玮琪夫妇去自导自演,才是炒作的元凶,张韶涵对两人的恩怨很少回应过,网友还称夫妻俩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某次张韶涵有新歌上热搜,第二天范玮琪摔倒缝针的消息就登上热搜了;之前张韶涵的歌,《欧若拉》,被网友送上热搜,第二天范玮琪居然也出现在热搜上了,否认自己是大嘴巴子,虽然和张韶涵无关,但还是难免让人遐想,太巧了。

在娱乐圈,互相看不顺眼是习以为常的事,即使在范玮琪和张韶涵之间也是更正常不过的,但是如果有第三方参与进来,把这件事搅浑的话,那就很显然是这件事频繁被媒体报道的原因了。

陈建州的回应其实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毕竟谁蹭谁的热度,粉丝们都还是了然于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