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缩小鼻头的毛孔

如何缩小鼻头的毛孔

使用鼻贴。鼻头上有毛孔,其实就是毛孔粗大的一种表现,这和长时间没有清洁鼻头有着直接的关系,可以通过使用鼻贴达到减小毛孔的效果。使用鼻贴的时候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方式,否则会影响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使用鼻贴的时候,首先要把皮肤清理干净,然后把鼻贴轻轻的贴在鼻头的上面,大概保持在15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再撕下来。这个时候需要注意慢慢的撕下来,否则很容易导致皮肤松弛,正常情况下使用鼻贴应该保持在一个星期两次到三次左右。

其次,鼻头上有毛孔这种情况也和长时间没有注意补水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皮肤是不能出现严重缺水的现象的。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水分的充足,可以使用一定的爽肤水达到补水的效果。使用的顺序主要是先将其皮肤清理干净,然后是用爽肤水轻轻的拍打到皮肤上面。

鼻头上有毛孔的情况下,还要注意使用化妆品之后及时的卸妆,长时间没有卸妆会导致毛孔里面有一定的污垢,这样就会导致毛孔堵塞的问题。毛孔堵塞长时间没有得到清理,可以选择清透类型比较好的洗面奶进行清洗,没有得到清理鼻头出现有黑头或者起痘痘等现象,这样对于皮肤会造成提前衰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