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棕瓶和线雕精华先用哪个

小棕瓶和线雕精华先用哪个

小棕瓶先用,线雕精华后用。因为小棕瓶的主要作用是修复皮肤,稳定皮肤,先用的话对皮肤的效果会更好。线雕精华的作用是提拉紧致,放在后面用会更有效果。

近年来雅诗兰黛推出的护肤品种类很多,尤其是小棕瓶精华,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过线雕精华的使用者也很多,一时间大家也不知道是先用小棕瓶还是先用线雕精华,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两种护肤品的效果来断定哪种护肤品率先使用。

小棕瓶是雅诗兰黛推出的新款护肤品,20岁以上的女孩子最适合用这款护肤品了。小棕瓶的主要作用就是修复皮肤,稳定皮肤。如果皮肤比较差的话,小棕瓶的效果是非常突出的。

而线雕精华的主要作用就是提拉紧致,如果皮肤比较松弛的话,用线雕精华的效果会好一些。针对于40岁左右的女性来说,线雕精华更能够派上用场。不过由此我们也可以推断出,小棕瓶率先使用的话会对皮肤的效果会更好,线雕精华放在后面即可。

虽然说小棕瓶和线雕精华不需要重复使用,但两者合二为一的话对皮肤的效果会更好。尤其是针对30岁左右的中年女性而言,先稳定皮肤,后修复皮肤是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的。个人建议不需要过于在意哪种护肤品率先使用,如果年龄比较小的话就先用小棕瓶,如果年龄比较大的话就先用线雕精华,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