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崔始源为什么叫国会议员

崔始源为什么叫国会议员

这是因为他参演的电视剧《各位国民》中稀里糊涂的参选为国会议员而得出的绰号。剧中为了保护妻子金美英,他不得不向朴厚子妥协,并接受他的提议参选国会议员,在选举演讲上他的表现与着装都像极了政治家,所以大家才称他为国会议员。

《各位国民》是由韩国KBS电视台首发的连续剧,讲述的是崔始源扮演的欺诈师杨正国一不留神与警察金美英结婚,之后便被卷入荒唐事件,并投入参选国会议员候选人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的政治浪漫爱情喜剧。这部剧很耐人寻味,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特别是崔始源也摆脱了偶像的标签,演技也受到很多人的认可。

这部剧从一开播就得到了8.3的豆瓣评分,起步还是相当不错的,最主要是剧情一点也不拖沓,双方跟前任分手,两人相遇并且恋爱交往一直到结婚,竟然在一集当中全部呈现了。这部韩剧一点都不按套路出牌,剧名看起来似乎和政治有关联,但是崔始源男主的人设却是一个诈骗犯,经常带着自己的诈骗团伙出去行骗,他原本想着这一次骗完之后就跟自己的女朋友好好的生活,没想到他的女朋友就携款消失了。

在第5、第6集当中,他以为妻子因为自己即将陷入危险面临死亡,所以便接受了朴厚子的提议,同意参选国会议员,这都是为了保护妻子不受伤害,但是在选举的时候又发生了重大转折,感兴趣的都可以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