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盐系少女是什么意思

盐系少女是什么意思

盐系少女指的是气质比较清淡同时还带有一丝特别的女生,给人的感觉是在白水中加了一点盐,是介于甜美和高冷之间的女生。

从“盐系少女”的字面意思来看就是加了盐的少女,从感觉来说就是一种给人天然无公害感觉的少女。

盐系少女其实是一个褒义词,它代表的是平淡但是又不平凡的女生,或许她们长得不是特别好看让人过目不忘的类型,但是却有非常小清新的气质,会让人觉得很舒服。

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盐系少女其实要从穿着打扮以及整体气质来看,一般这样的女生穿衣服的时候喜欢简约的风格,而且喜欢浅色系的衣服,在搭配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很小清新。

盐系少女在搭配衣服的时候喜欢舒服的颜色,比如白色的宽松T恤+浅色的宽松裤子,两种颜色放在一起让人觉得很阳光也很舒服,这就是盐系少女的穿衣风格。

在娱乐圈有很多盐系少女的代表,她们的穿衣很有自己的风格,比如谭松韵,她就很有盐系少女的气质,有时候她穿的衣服就像是邻家女孩一样,让人感觉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