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任达华为何会遇刺

任达华为何会遇刺

任达华遇刺是因为嫌疑人告诉警方他认错了人,他想杀的人并不是任达华,所以就造成了这样的事情,很显然这样的借口根本就是很幼稚。

任达华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出席某品牌的活动,这个时候就遇刺了,这个消息震惊了娱乐圈,现场视频显示当时任达华正在舞台上和主持人交流,一名男子突然上台持刀刺向任达华后,嫌疑人陈某被现场保安制服,警方接报后迅速有将现场控制住,将陈某带回派出所并全面的进行了调查。

案件发生之后任达华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医院就诊华叔腹部有宽二厘米深三厘米伤口,没有涉及到脏器,右手自己划伤,经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现在他的伤情很平稳。

这个事件发生之后,明星出席活动的人身安全问题受到了影响,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任达华所属的英皇公司高层表示经纪公司在这方面是非常谨慎的,这次的意外其实是不可避免的,当时主持人正在叫高层人士合影,华哥完全不清楚,现场保安也不知道他不是公司的人,以为只是上台叫到的高层。

关于这件事主办方也发表了道歉声明,表示将进一步切实加强有关的安保活动,避免这一类事情再次发生,其实艺人遇刺事件之前也屡次发生,只不过没有这么严重而已,真的希望华叔能够赶紧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