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里的塔寨村是真实存在的吗

破冰行动里的塔寨村是真实存在的吗

《破冰行动》里的塔寨村是真实存在的。塔寨村的原型就是傅社村,而且现实生活中的塔寨村比电影中还更黑暗可怕,电影为了过审,稍微美化了一下这个村庄。

塔寨村全村都是信奉宗教,所以这个村庄实行的是宗教管理,法律对他们构不成任何威胁,塔寨村之间如果有什么矛盾都会内部解决,很少叫警察帮忙,在他们眼里根本没有法律这个概念,因此塔寨村就像一个封闭的小王国,王国里的村民都有一种偏执,他们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里。

塔寨村的最大的宗教头子就是塔寨村的村长蔡东家,但是蔡东家原本是一个毒贩,后来洗白后就驻扎在塔寨村,而且还当上了村长,因此可以想象塔寨村的村民在这样的人领导下,就非常的危险。蔡东家开始在这里贩毒,刚开始只给几个人说,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但没有人去揭发,一个原因是利益非常大,另一个是都是宗亲关系,所以蔡东家在这里得心应手。

即使后来缉毒警察来了也云淡风轻,因为村民都自发的把蔡东家围在中间,而且还骑着摩托车围攻他们,最后缉毒警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才把塔寨村的毒贩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