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智者无敌猫爪怎么知道白鸽

智者无敌猫爪怎么知道白鸽

《智者无敌》猫爪在第16、17集时发现白鸽是董剑飞,猫爪是董剑飞的手下,在一次执行任务时,猫爪不得已将白鸽打晕,却发现车行里面有一件内衣,内衣上面绣着“董”,由此发现白鸽就是董剑飞。

在小林走后,中村功、董剑飞、猫爪等人躲藏在车行里面,等到时机成熟时候,他们再回到自己的营地,可董剑飞执意先让其他人撤回,自己留到最后,表面上是为了保护战友,实际上是在等杜鹃,猫爪劝不住他,于是去找萧船,萧船得知董剑飞派人跟踪自己,便赶去车行劝阻董剑飞放弃被抓的计划,当车行被敌人包围的时候,董剑飞还是不肯撤走,猫爪便将董剑飞打晕,但在临走时,发现地上有件内衣,内衣上面绣着一个“董”字。

中村功觉得内有玄机,于是命令其他人先撤走,而猫爪想回到车行将内衣拿出来,董剑飞坚决不允许,猫爪便偷偷回到车行,将内衣拿给了萧船,董剑飞惊慌失措,由此暴露了自己是白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