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主演们如何挺银河护卫队导演古恩

主演们如何挺银河护卫队导演古恩

佐伊索尔达娜、克里斯帕拉特、戴夫巴蒂斯塔都在推特上发文,让大众理解、包容导演古恩。

《银河护卫队》是一部科幻电影,本身是由动漫改编而成的,由漫威动画工作室和迪士尼XD电视台联合出品的。讲述的是一群银河守护者通过自身的力量和智慧保护、拯救整个宇宙的故事。

在2017年5月5日上映的《银河护卫队2》中,担任导演的是詹姆斯古恩在2018年7月24日被沃尔特迪士尼公司解雇了,其原因是詹姆斯古恩在2008年至2009年发布过一些带有恋童癖、强奸、艾滋病、大屠杀等具有争议性的文章。

这里列举一些他发布过的内容,例如他曾经在博客中描述了一只猴子如何性侵一名小孩的,在文章的最后他表示这个故事给他带来了欢乐;他非常隐晦地表达了自己看过儿童色情片;他和女性朋友开玩笑,说要在其睡着的时候,强奸她!

以上只是他极具争议性推文中的一小部分,还有很多很多,部分推文难以用文字表达出来,非常不堪。正是因为这些丑陋的文字,让大众用有色眼睛看待詹姆斯古恩,进行了抵制行为。

虽然这都是2008年至2009年所扒出来的推文文章,但是还是让大众对詹姆斯古恩的好评形象有了很大的转变。

当这件事情发生之后,《银河护卫队》中的扮演者们都纷纷发出推文,希望大众能够包容、理解、宽恕詹姆斯古恩以前的行为。

不过詹姆斯古恩在推特上面的这些内容真的太过了,其实已经很难洗白他的个人形象了。言语行为要注意,以宣扬正能量为主,这才是一名公众人物所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