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少年林忠岩和吴乾什么关系

热血少年林忠岩和吴乾什么关系

林忠岩和吴乾是忘年之交,吴乾被人陷害进了监狱。林忠岩欣赏吴乾的意气风发,吴乾佩服林忠岩的阅历与气魄,他们两个互相欣赏在监狱那样的困境中交了心成了忘年交。

在监狱里面虽然有相关的规章制度来管理囚犯,但是监狱里面的人大部分都是穷凶极恶的人,他们相互勾结欺凌弱小。吴乾这个刚进去的新人自然而然就成了他们欺凌的对象,为了在监狱里面生存下去,吴乾想要寻找人保护自己,他瞄上了林忠岩这个传说中的监狱老大。林忠岩也是一个传奇人物,吴乾从其他人的口中得知,监狱里面只有林忠岩一个人曾经越狱成功。

林忠岩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他和胡风南一直是死对头,两人在监狱里也有各自自己的势力。胡风南后来因为杀了英国人邓肯而被英国人抓走,监狱老大的位置自然就是林忠岩的。但是林忠岩并不是一个喜欢得到权力的人,他曾经还被人背叛过,所以当吴乾找上门想要结拜的时候,他并没有同意。但是在后来的相处中他相信了吴乾的为人,还告诉了吴乾自己的过去。

胡风南是林忠岩妻子的好朋友婉晴的弟弟,当初林忠岩放走了监狱里的13岁男孩,没有想到小男孩竟然忘恩负义放火烧了林忠岩的家,还烧死了林忠岩的妻子和婉晴。胡风南知道后悲痛欲绝,而林忠岩却毫无作为,胡风南也因此针对上了林忠岩。所以一直和他争锋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