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深海魔鲸王怎么被唐三干掉的

深海魔鲸王怎么被唐三干掉的

唐三依靠修罗神的能力杀掉了深海魔鲸王。唐三在第一次直面深海魔鲸王的时候根本没有一战之力,史莱克七怪后来一起来到了海上,他们就和这头怪兽遇上了,但是他们毫无一战之力,唐三就将八蛛矛将毒素灌进了对方的体内,才让对方感觉到疼痛,后来还是海神赶到将他们救了下来。

而唐三要经过海神9考他就可以打败这头海洋霸主,而在这一战中他向修罗神借了战力,成功的将深海魔鲸王诛杀,所以他其实有很强的主角光环,因为连续两位海神大人都看中了他。

所以在海神9考里面如果没有修罗神的能量,相信唐三并不会那么容易就杀掉这一头海洋上的霸主,他在海神9考的时候只差一点点就可以成神了,但是这一点就相差甚远,他只有借用海神的能量才只能够提升比极限斗罗高一点点的实力。但是修罗神和众神都不同,修罗神是五大神王之一而且是主杀戮,所以它的能量要比起海神强大的多。

所以修罗神的能力是众多神将中非常厉害的一位,修罗神将自己的力量借给唐三,这样的力量也不是其他的神力可比拟的,在海上这位海洋霸主完全没有和修罗神的一战之力,所以这也是它在海上看到唐三背后红影之后害怕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