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忍冬艳蔷薇忍冬知道自己是房成女儿吗

忍冬艳蔷薇忍冬知道自己是房成女儿吗

忍冬知道自己是房成女儿的,是何秀告诉她的。忍冬在得知自己是房成的女儿时,内心是非常的复杂的。回想起来和房成的点点滴滴都是不好的印象,也在担心房成到底会不会认她。

正当她去询问房成时,自己的亲生爸爸却一口否认,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她这个亲生女儿,也不认可这件事实,随便拿出了一个理由,让她以为她的母亲非常的浪荡,来去掩盖自己是一个渣男的事实。

现在很多观众都在逐渐反馈这部电视剧,剧情之初真的是非常狗血,但细节之处却给我们阐述了人生的道理,人生就是悲和喜的结合,因果轮回在经历这样和那样的事情之中,人生都在推着往前走。

忍冬虽然从小都经历过贫困,但是她的心地非常善良,身边很多人都是非常愿意帮助她,自己也在努力中靠近自己的梦想,蔷薇从小锦衣玉食,有很多人疼爱,但是她生性蛮横,不知道珍惜。更是要听从家族的安排,和忍冬相比较,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才成为了一部让人越狗血越想追的电视剧,最后忍冬何时才能做回谷家大小姐,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只能是在结局的时候逐渐透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