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凝露和强润霜能一起用吗

水凝露和强润霜能一起用吗

水凝露和强润霜能一起用。强润霜其实是一种滋润度比较高的面霜产品,它的主要作用是为皮肤提供强效以及长时间的滋润和保湿。在使用强润霜之前,可以用水凝露为皮肤进行缓解和镇静。水凝露是比爽肤水质地更为浓稠的补水产品,使用水凝露与强润霜并不冲突,两者搭配使用反而会使保湿效果更强。

无论是用水凝露还是强润霜,在使用之前都必须要用洁面产品清洁面部。面部在达到清洁状态之后,再使用水凝露代替爽肤水的作用,为面部提供一个休息缓解的时间。水凝露的水分子和营养分子颗粒较小,能够快速渗入到皮肤内层。皮肤得到滋养之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护肤步骤,取得的护理效果会更加明显。

皮肤在水凝露的作用下,如果变得滋润健康,可以不再使用其他护肤品直接涂抹强润霜。但是如果皮肤的营养并没有得到全面吸收,而且还有干燥起皮的现象,就需要用营养更为丰富的精华露被皮肤补充营养,然后再使用强润霜代替面霜的作用,为皮肤进行保湿和锁水。

强润霜比普通乳液和面霜具有更强的滋润度,所以把它作为日常护肤面霜使用,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但并不是所有皮肤都适合用强润霜。对于油脂腺分泌比较活跃的油性皮肤来说,最好选择质地更为清爽的乳液,避免面部皮肤在面霜的作用下变得更加油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