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乳贴怎么贴不会掉

乳贴怎么贴不会掉

乳贴是女生们穿露肩连衣裙时为了不走光并且不露出肩带的一种简约型内衣,因为没有肩带会容易导致移位掉下,其实只要掌握好贴乳贴的角度就可以防止乳贴掉下。

通过以下方法可以有效改善乳贴掉下的问题:

1、在使用乳贴前进行好皮肤的清洁,不要在洗完澡没有干的情况下着急贴乳贴,也不要在皮肤还有汗渍的情况下进行,要先将水分擦干净,保持清爽干燥的状态。

2、在准备贴乳贴以前,将乳贴自带的一层薄膜轻轻撕下,双手托着乳贴罩杯往外翻,侧着身体对着镜子站好,另一只手托着胸部,轻轻将罩杯服帖的贴在胸部,再用同样的方法,将另一边的胸部聚拢贴好。

3、胸部两侧贴好后,两手掌心轻轻搓热,双手交叉附在胸部上,让乳贴和胸部确定黏贴服帖,也可以在此时调整一下角度,达到最好的效果。

4、注意如乳贴的保存方法,不要用尖锐物品触碰,否则会影响乳贴的使用寿命,再次穿戴时令效果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