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皓镧为什么灭吕不韦

李皓镧为什么灭吕不韦

李皓镧之所以灭吕不韦,是因为在她的心里权利比什么都重要,李皓镧原本是御史的女儿,可却因为继母的迫害不得不离开这个大家族被卖给了别人。在家破人亡之后,她体会了世间的冷暖,甚至有人把她当做奴婢一样践踏,是吕不韦在最后看上了李皓镧的美貌买下了她,两个人患难与共经历了许多事情。

可吕不韦也是一个权力至上的人,在知道秦国的公子喜欢上自己的妻子以后,他不仅没有表达出反对,甚至把李皓镧作为礼物送给了对方。李皓镧知道自己的命运如果不把握在自己的手里,那么会在后宫里面死无葬身之地,于是一直用尽心机去取悦秦国公子异人。

两个人在一起筹谋了很多,最后成功让这个男人登上了皇位,而李浩澜因为足够聪明成为了异人身边最高的女人。可这个时候,她仍然不能忘记吕不韦,两个人在一起共同背叛了秦国的公子,不仅如此,李皓镧还怀上了吕不韦的骨肉。

两个人知道如果这件事情传出去,秦国公子异人肯定是不会放过他们二人,于是一直瞒着这个消息。不仅如此,异人还把吕不韦和李皓镧的儿子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抚养长大,最后让这个孩子继承了皇位。可最后李皓镧却害怕吕不韦暴露他俩的秘密,而杀死了吕不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