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凡的荣耀吴恪之是怎样的人

平凡的荣耀吴恪之是怎样的人

吴恪之是一个外冷内热不喜欢讨好领导的人。吴恪之的能力在公司数一数二,但是他的脾气却很暴,不愿意巴结领导上位,所以在公司待了5年却始终没有升职,并且他总是给人一副冷冰冰的脸,但是他的心却是温暖的。

吴恪之是一个典型的外冷内热,虽说他总是给人一副冷冰冰的状态,但是他却很护犊子。当看到弈秋被别人欺负的时候,他会一点都不犹豫的出手帮忙,看到弈秋被公司辞退,他也竭尽全力伸出了自己的援手,虽说脾气很暴躁但是内心却非常的柔软。在职场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吴恪之早已看淡了职场上人情冷暖,在这样的环境当中,他最大的秘密武器就是同归于尽。

这种做法在职场中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自己没有退路的时候,倒不如将自己的全部勇气拿出来赌一把。他的手下弈秋跟着他学了很久,最后也用同归于尽的这一招战胜了郝帅,成功的留在了公司。吴恪之的同归于尽也让曲忠辉慌了手脚,不得不说这一招绝对致命。

吴恪之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投资人,但是作为领导的他却是不及格的状态,所以他最后的结局是选择离开公司,但是他的人格魅力非常大,在他离职的那一天,很多的公司伙伴都来为他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