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心战章世婷是不是他的女儿

心战章世婷是不是他的女儿

章世婷不是他的女儿,章世婷的真实身份是章世言的妹妹而不是靳兆楠的女儿,在第27集的时候,章世婷假冒靳兆楠曾经丢失的女儿,但是在28集的时候她就告诉章世言自己说谎早晚都会戳穿,其实章世婷这么做就是为了救出章世言。

靳兆楠的女儿在25年前被章世言绑架,但是在这25年当中,靳兆楠一直都相信自己女儿在人世间,他也在坚持不断的寻找,这种执念和执着最终导致他离婚。在第14集的时候,靳兆楠在章世言的误导之下,认为自己在三年前犯过错,致使自己错过了重要的线索,绝望之下的靳兆楠放弃了寻找自己的女儿。靳兆楠表面上接受自己女儿已经被杀死的真相,背地里却仍然放不下寻找女儿的执念。

章世言曾经千方百计的避免章世婷接触靳兆楠,这种做法让所有人都相信章世婷就是靳芷滢,但是在剧情发展过程中,章世婷的真实身份显露了出来,其实章世婷的身份是她哥哥瞎编乱造的。

后来章世婷说出了自己假冒靳兆楠女儿身份的事实。章世言更是直接指出真相,说靳兆楠女儿早就已经被撕票,后来靳兆楠章世言大打出手。最后的结局是靳兆楠放下了对女儿的执着,被李楚荞唤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