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信哲和李嘉欣什么关系

张信哲和李嘉欣什么关系

二人没有关系,但张信哲曾公开表示过他喜欢李嘉欣,不过李嘉欣并没有接受,后来李嘉欣嫁入豪门,张信哲虽然难过,但也表示祝福。

张信哲的情歌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他也被粉丝称为情歌王子。不过虽然很会唱情歌,但张信哲在讨女孩子欢心这方面真的是还差得远。圈内很多人都知道他暗恋李嘉欣这件事,后来他在和李嘉欣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激动的跑去说很喜欢她,但是表达方式好像领导对下属“发号施令”,让人无语,当时李嘉欣也只是回复这样啊,但并没有准备回应他的感情,场面也是十分的尴尬。

如今李嘉欣已经结婚,成为了豪门太太,而已经50多岁的张信哲依旧单身,中间也有过恋情,但很快就结束了。可能是因为之前有一个那么优秀的李嘉欣做参照,所以他寻找伴侣的标准比较高。

其实张信哲的性格和他感性的情歌十分不符,他是一个很理性的人,甚至有些过于严肃和沉闷,和女生相处起来会让人感觉有点无趣,这类性格的男人在追求女性是可是要吃点苦头的。

圈内很多人都可以看出张信哲对李嘉欣是真的付出了感情的,甚至曾经有合作女星还在舞台上打趣他说自己要不要带着李嘉欣的面具和他同台演出,不过只是换来一声苦笑。其中的心酸没人能感同身受,也希望能早日有一个人出现安慰情歌王子受伤的心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