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物世界最后钱还清了吗

动物世界最后钱还清了吗

《动物世界》郑开司并没有还清债务。他的母亲得病压的他喘不过来气,他即便每天打工也没有办法填补这个窟窿,而他的女朋友只是一个小护士没有能力能够帮到他,所以他只能听从他的债主的建议到游轮上搏一搏。

郑开司登上了游轮之后就沦为了资本家娱乐的工具,他之所以答应他的债主登上这个游轮就是因为在游轮之上可以赢得筹码,比如在他登上游轮之后就贷款了50万美金,这50万美金就是他的赌注和筹码,在游戏开始之后他凭借买牌和赢钱赢到了几十万美金,相比起之前的50万显然这几十万美金更加有说服力。

但是在游轮之上想要守住这些钱并不那么容易,虽然他的本金翻了一倍多,但是在船上所有钱的利息是按分钟计算的,所以在船上多呆一分钟他的利息就会成倍的增长,他在床上呆了这么长时间被别人陷害还被关进了小黑屋浪费了很多时间,这也导致他的利息变得越来越高。

但这其实都是他的债主安德森的阴谋,他后来还是让郑开司下了船,其实他并不想要让郑开司死的那么早因为他还有利用价值,而当年郑开司父亲的死也与安德森有关。所以他即便上了船也没有还清债务,不过性命却是暂时不用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