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北车土狗是什么梗

王北车土狗是什么梗

王北车因为没有与粉丝合照, 旁边的工作人员不小心推了下女粉丝,随后就有了王北车“土狗”这个称呼,主要是想表达王北车的行为不是很好。

然后大家开始把王北车和摩登兄弟的刘宇宁进行对比,刘宇宁的举动被人叫好,而王北车却是被人谴责。

王北车是抖音上火起来的网红小哥哥,因为长相酷似文章和张一山,王北车迅速蹿红,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和热度。

说起王北车,就不得不提他被人熟知的那一首萧亚轩《突然想起你》,在视频中,王北车轻轻的踩着节奏,深情的演唱。

当你认真的听他唱歌时,你会忘了他只是一位21岁的小小少年,而会被他的实力折服。虽然王北车是因为翻唱被人认识,但他一直以来的梦想,都是成为一名原创音乐人。

王北车年纪虽小,但是唱功深厚,王北车因此成为了网络上的红人,但是人红是非多,关于王北车的负面新闻也是源源不断,毕竟作为公众人物,自己的一言一行还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