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短袖怎么洗

短袖怎么洗

短袖在清洗之前不要长时间浸泡,直接放在水中洗就可以。如果不想让衣服变形的话尽量不要用手使劲搓洗。晾晒前不要用力拧干。晾晒时衣服要平整的晾在晾衣架上。短袖的清洗方法也有很多。

短袖衣服清洗方式不当的话很容易变形,尤其是纯棉材质的衣服更是如此。所以清洗短袖的时候一定不能随随便便的搓洗,要按照正确的方式来洗涤。

之所以说短袖不用提前浸泡,主要是因为提前浸泡可能会让很多污渍彻底进入到衣服的纤维里,更难清洗干净。所以洗短袖的时候只需要将它直接放在水中清洗就可以。

如果不想让衣服变形的话那要注意几点。首先搓洗衣服的时候不能太用力,尤其是领口袖口等部位尽量不要使劲搓,用软毛刷刷洗是最好的。

其次是拧干衣服的时候,不要用力拧,纯棉材质的话也不要放在洗衣机中甩干,尽量从水中拿出来之后放在平滑的地方晾起来,等衣服快干的时候再放到晾衣架上晾晒。

短袖的清洗其实一点都不困难,如果想让衣服尽量保持原样,那就按正确的方法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