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霜什么时候用的顺序

面霜什么时候用的顺序

面霜的使用顺序一般是在基础护肤的最后一步,基础护肤的步骤一般为:先使用洁面乳洁面,再使用爽肤水保湿,然后使用保湿乳液,最后使用面霜锁住面部肌肤的水分。

面霜有很多的功效,不但可以给肌肤补充日常所需要的水分,还可以补充很多的营养物质,这些都是脸部肌肤非常需要的。

一般情况下,面霜的使用具体步骤是:在清洁完脸部以后,将爽肤水或者是保湿水在脸上拍打完毕,令肌肤完全吸收;再将保湿乳液点涂在脸上,用手指腹逐步推开至全脸,等待30秒钟;最后使用面霜,将面霜轻轻涂在脸部,以按摩的手法在脸部划圈,令面霜的营养物质可以到达皮肤深层。

涂抹面霜的按摩手法是很重要的。双手搓热温暖脸部肌肤,可以促进肌肤加倍吸收面霜内的保湿成分,另外以指腹交替从下巴、嘴角、鼻翼两侧、分别进行揉搓滑推,可以拉提下巴到两颊的肌肉,做足全面的按摩可以在补水的同时紧致提拉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