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春有你2张楚寒是谁

青春有你2张楚寒是谁

张楚寒是来自花开半夏的女团组合成员之一,也是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的女歌手,2017年正式出道,同年也发布了单曲好喜欢你,曾经张楚寒也参加过创造101,但是在里面并没有成功出道,于是在青春有你2当中看到了她。

爱奇艺女团青春成长类型的节目,青春有你2在3月12日上线,并且每周四周六晚上8点都会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相信看过创造101的人都对其中一个片段很熟悉,在声乐课上,张楚不自信的说自己的声音很白很直,非常的不好听,但是在演唱过后,得到了胡彦斌导师的肯定,后来才知道,她是因为害怕得到太多否定,才对自己这么不自信。

在第2期节目当中,她努力付出得到罗志祥导师,胡彦斌导师的肯定,并且成功逆袭升班,由于在节目当中的镜头并不是很多,所以即使她努力展现自己也没有顺利出道,其实和很多追求梦想的人一样,张楚寒的选择一直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她爸爸有自己的理由,认为与其把青春放在没有前途的女团上面,还不如当个老师更好。

张楚寒说自己从5岁左右到大学都是练习的中国舞,差不多有10年的时间了,更不会轻易放弃梦想。后来她加入了女团组合之后,让她更坚信女团是她一直想做的事,所以参加了青春有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