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了磨砂膏还用搓澡巾搓泥吗

用了磨砂膏还用搓澡巾搓泥吗

用了磨砂膏之后最好就不要用搓澡巾了。因为磨砂膏就能够将身上的死皮全部摩擦掉,使用磨砂膏之后再用搓澡巾,搓澡巾就会将身上娇嫩的皮肤搓出血,或者将身上搓出血痕,所以磨砂膏和搓澡巾其实是相同功效的产品。

磨砂膏是大多数人在洗澡之后经常使用的一种清洁产品,它的作用仅限于为皮肤去死皮。因为身体磨砂膏的质地呈现颗粒状,这种颗粒状能够将身上代谢下来的死皮搓掉,所以使用了磨砂膏之后身上会变得非常清爽,在去油的同时也可以将粗糙的皮肤变得娇嫩。

身体皮肤的废弃角质需要定期去除,这样皮肤才能够经过清洁之后变得滋润和白皙,身体皮肤的废弃角质被去掉之后,再使用沐浴露或者身体乳就能够更方便更容易的让营养成分被皮肤吸收。而且在涂抹身体乳的时候,不会因为身体上的废弃角质而造成搓泥现象。使用磨砂膏的时候力度一定要轻柔,可以从四肢部位开始向身体部位揉搓,在皮肤较为粗糙的部位重点按摩,比如像是手肘以及膝盖的部位,就可以重点按摩帮助去黄和细化粗糙皮肤。

使用磨砂膏之后一定要及时补充身体乳,身体乳的有效成分和水分能够滋润娇嫩的肌肤,在肌肤失去水分和角质层之后充分的帮助肌肤维持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