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爽如何回应男朋友脱粉

郑爽如何回应男朋友脱粉

她也被这种言论困扰,终于发了文说自己不在意那些说法,会脱粉的也不是真爱她的粉丝,她和自己的男友是很相爱的,希望大家可以祝福,当然会秀恩爱,不爱看的人就不要看了。

郑爽虽然没有微博,可是她却一直是微博上比较热门的话题,就连交一个男朋友都要被大家议论。她的这个声明发的可以说是特别有她的风格了,其实她说的也没有错,在她和自己粉丝交流的平台上,大家都是祝福她的态度,希望她可以和男友好好的相处,两个人可以获得幸福。

反而是微博上的网友爱说一些奇怪的话,不是说她不应该晒男友,就是说她的男友太差劲,本质上都是不尊重人的说法,毕竟这个事情和我们也没有什么关系,两个人的相处状态也不是能给我们看的,这个时候下结论显然不是明智的。

而我们从郑爽的一些行为也是可以看出来,这次她是真的很喜欢男友,不仅总是晒他的照片和视频,还经常给粉丝看他们两个的聊天记录,让大家看到她的甜蜜。而她最近的状态也是几年里最好的,看的出来她的幸福。当然她也没少帮衬自己的这个男友,还投资了钱和男友一起开了公司,不过据说他们两个有了结婚的打算,连房子都一起买了,我们能做的也就只有祝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