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弈斑铃儿为何可以得到皇上宠爱

凤弈斑铃儿为何可以得到皇上宠爱

因为她可以摸清楚皇上的心思,为了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可以费尽心思,她不甘于现状抓住一切机会尽力向上爬,这样一个有野心还机智聪敏的女人得到皇上的宠爱可以说得上是易如反掌。因为她明白什么样的自己最好看,说什么样的话可以获得皇上的欢心,在什么时候应该做出最合适的表情。

斑铃儿本来出生于一个家境不错的官宦之家,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千金小姐,可惜无奈家道中落她只进宫为奴,所以她怀念自己原来衣食无忧的生活。她的目标从开始的活着变成爬上龙床成为皇上的女人,并且继续向上爬成为这个皇宫最厉害的女人。

为了达到目的她假装柔弱来获取叶凝芝的信任,因为她本身就非常的聪明,在做事之前会先通过细心的观察知道每个人喜欢的东西,然后她只要需要在每个人面前扮演不一样的自己,获得他们的帮助就能易如反掌的得到想要的东西。

斑铃儿为了能够得到皇上的另眼相待,会以叶凝芝的身份先求得皇上的关注,然后在巧妙的诋毁叶凝芝,让皇帝对叶凝芝和魏广两人的关系产生误会之后,自己在以一个温柔的形象出现在对方面前,成功获得皇上的目光和宠爱,也实现了她最初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