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云社大褂双排扣有谁

德云社大褂双排扣有谁

德云社大褂双排扣只有张云雷。德云社的大褂分为五种,分别是“满绣”、“半绣”、“双排扣”、“单排或颜色艳丽”、“蓝色”。其中“满绣”只有郭德纲和于谦两人穿,“半绣”目前有岳云鹏和孙越有资格穿,“双排扣”只有张云雷,他在德云社也是待了好几年,才熬到“双排扣”。

张云雷近些年非常火爆,他算在相声界混了很多年才成功穿上这件大褂。德云社中,除了郭德纲、岳云鹏之外,最有话题的就是张云雷,他算是德云社中的颜值担当,凭借帅气的外表让很多人都记住了他,并收获了不少粉丝。

剩下的“单排”和“蓝色”则是德云社新人穿的,别小瞧新人穿的衣服,他们穿这么鲜艳目的是为了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而那些穿“满绣”和“半绣”的前辈们不需要穿那么鲜艳的服装,因为凭借他们的资本,根本不需要吸引观众的注意。

不得不说,真是行有行规,就连相声界的“着装”都如此讲究,也是涨知识了。张云雷目前穿着“双排扣”,凭借他的实力以及人气,想必过不了几年,他也能穿上“半绣”或者“满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