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卫衣一般配什么包包

卫衣一般配什么包包

卫衣的风格比较休闲,可以选择风格相近的包包,比如双肩包,帆布包等,也可以跟方形包包进行搭配。

卫衣跟双肩包搭配有一种青春洋溢的感觉,双肩包和卫衣其实就是学生的“标配”,很多大学生也会这样穿。双肩包的容量比较大,能够装书,也可以装电脑,由于卫衣本身比较好搭配,所以跟任何颜色的双肩包搭配在一起也没有违和感。

卫衣还可以跟帆布包一起搭配,其实帆布包跟双肩包一样,都是学生会经常用到包包,只不过帆布包是单肩的,它的容量虽然没有双肩包那么大,但是也比一般的包包的容量大。无论是单挎还是手提,帆布包跟卫衣都让人感觉很小清新,也有一种文艺范。

卫衣还可以跟方形包包进行搭配,这种比较适合那些喜欢追求潮流感的人进行搭配。方形包包很有规则感,给人一种“中规中矩”的感觉,穿上卫衣再背上这样一个包包,会显得很简约又高级。卫衣还可以跟一些比较可爱风格的单挎包进行搭配,只要图案不夸张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