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短裙怎么穿搭

夏天短裙怎么穿搭

夏天短裙的搭配方法有很多种,搭配T恤、衬衫等等能够呈现多种风格。

气温越来越高,又到了露腿的好时候,要露腿首选当然是短裙,短裙通过搭配,成为夏日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条纹T恤+百褶裙

百褶裙甜蜜可爱、俏皮清新,搭配简单的条纹T恤穿出休闲感,让人眼前一亮,活力四射,整体装扮既有小清新的味道,又很有女人味。

2.衬衫+牛仔短裙

牛仔短裙是每年穿搭中的经典款,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衫有种小慵懒的性感feel,简约大气,脚踩一双短靴增加帅气,小个子也能穿出大长腿。

3.衬衫+鱼尾裙

鱼尾裙上窄下宽的设计能够修饰下半身的线条,提升臀部轮廓,展现女性优雅和婀娜的体态,选择不规则、前短后长设计的鱼尾裙凸显腿长,为美腿加分。

4.针织T恤+黑色短裙

针织状的T恤在夏天带来凉爽,黑色短裙酷帅感强烈,两者搭配视觉上极为和谐,在T恤颜色的选择上,浅色仿佛是家长眼中的乖乖女,暗色调的还能有一种帅气的叛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