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佛爷疼晴儿还是知画

老佛爷疼晴儿还是知画

老佛爷最疼爱的是晴儿,甚至对她的宠爱都超过了亲孙子永琪与亲孙女紫薇。老佛爷是用欣赏的眼光来看知画的,对她并没有太过深厚的感情。老佛爷之所以看重知画,是因为知画是小燕子与永琪之间的“定时炸弹”,她可以夺取永琪对小燕子的宠爱。

《还珠格格》存在于每个人的童年回忆中,每当听到里面熟悉的主题曲或是插曲,想必暑假快要来到了。《还珠格格》里面的人物形象很是丰满,就拿女性的形象举例,小燕子活泼,紫薇温婉,晴儿体贴,她们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而老佛爷最疼爱的还是晴儿,除了晴儿的身世比较凄惨以外,她善解人意又贴心,诗词歌赋样样都拿得出手,所以老佛爷也很看重晴儿。

晴儿从小在老佛爷的膝下长大,有才、有貌、有智慧,老佛爷对她的终身大事很是操心。在得知自己为晴儿挑选的夫婿尔康被皇上指给了紫薇时,老佛爷直接将自己的不满表现了出来。只是在《还珠格格》第三部中,晴儿爱上了萧剑,甚至为了自己的爱情想要离开老佛爷。再加上老佛爷本来就对萧剑没有好感,自然后来对晴儿有些冷淡了。

不过在老佛爷的心中,晴儿的分量依旧很重,她还把母亲留给她的项链直接给了晴儿。老佛爷戴了这条项链几十年,却能够直接把母亲留给自己的遗物转送给晴儿。由此可见,不管两人之间矛盾多大,晴儿一直都是老佛爷心中很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