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渔为什么放弃杨夕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渔为什么放弃杨夕

在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为什么李渔亲手将杨夕推到了花彪身边,为什么李渔就这样放弃了杨夕?这让许多观看电视剧的观众想不明白。其实,李渔一直都喜欢着杨夕,李渔为了让杨夕不感到负担,就将自己的这份喜欢,默默的藏在了心底,无时无刻的都在替杨夕默默付出。

其实李渔喜欢杨夕已经不是一天俩天的事情了,但他自己小时候因为自己父母离婚的问题,给自己幼小的心灵留下了创伤,他在自己心理一直问自己为什么自己爱的人都要离自己而去?他喜欢杨夕,可是他又怕杨夕知道自己喜欢她之后,离他而去,怕自己和杨夕最终连朋友都没得做。

于是在李渔听到花彪说他喜欢杨夕的话之后,李渔思考了一个晚上,既然害怕失去,那就一开始就不要去拥有,默默的在杨夕背后爱着她就好了。所以李渔最终还是决定放弃了杨夕。于是就有了后来李渔接二连三的爽约,这样的做法让杨夕对李渔的态度发生了变化,而此时花彪的及时出现则让杨夕的心开始倾斜。慢慢的,杨夕就和花彪走到了一起,所以,李渔并不是放弃杨夕,只是为了自己更好的去守护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