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纯露应该搭配什么乳液

纯露应该搭配什么乳液

纯露是百分百纯天然的,可以与任何乳液做搭配,没有限制性。纯露虽然具有高效保湿补水的作用,却不具备锁水功效,将其与乳液或者其他护肤产品混用可以弥补这个缺点,因而混搭也是纯露的一种重要用法。

倒出乳液之后在其中倒入一定量的纯露,让两种产品彻底融合到一起然后涂脸使用即可。纯露的分子十分微小,能够渗透到肌肤最内里为肌肤补充水分,由于它质地太稀薄,所以不具备锁水功效,只能补水。

乳液不一样,乳液是粘稠性质地,不那么容易被挥发掉,和纯露搭配使用不仅加大了补水功效,还弥补了纯露只能补水不能锁水的劣势,两者堪称最佳搭档。

纯露属于精油伴生物,植物提纯过程中会将植物油与植物水分共同提炼出来,植物油是含油性高的液体,人工处理后会变成精油。植物水分属于蒸馏原液,杂质几乎被过滤掉了,纯净度十分高,不仅百分百纯天然,物质构成也是最原始的,极大的保留了它的功效。

纯露虽然好用,储存却是非常有讲究的,一定要存放到深色瓶子中,放到阴凉通风的地方保存,因为光的照射是纯露最大的天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