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宝宝头发短怎么扎好看

宝宝头发短怎么扎好看

三岁以下的宝宝最适合的辫子是冲天辫,这种辫子扎法也是最简单的。只需要抓一把头发往头顶扎就行了;三岁到八岁的宝宝可以扎两个羊角辫,在头顶的左右两侧各扎一个辫子;八岁以上的宝宝可以扎一个新疆辫子,很精神,也很美。

冲天辫是很可爱也是很喜庆的一种宝宝发型,找一根漂亮的发扎,最好是带有卡通图案的。在宝宝头顶用手抓住一把头发,固定住。然后把发扎套上去多次反复交叉,直到扎紧为止,这样冲天辫就扎好了。

扎冲天辫之后显得宝宝很精神伶俐,这种辫子可以直接在头顶扎一根,也可以在宝宝头的两侧各扎一根。

还有一种比较适合宝宝的辫子是羊角辫,这种辫子有一种陕北的特色。适合年龄是五岁到十岁的宝宝,扎辫子的方法也很简单。在宝宝头的两侧用手一抓,抓住一把头发。然后把准备好的发扎套上去,接下来就是反复套上知道发扎勒紧头发,这样漂亮的羊角辫就扎好了。扎法和冲天辫子很类似,只是需要需要宝宝的头发稍微长一些,这样羊角辫子才会呈现半弯曲的状态。

对于年龄再大一些的宝宝就不适合扎冲天辫与羊角辫了,可以给宝宝扎一些有个性的辫子。新疆辫子就是其中一种,这种辫子的扎法很讲究。要用交叉的方法反复编织成形,而且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年龄多大就扎多少根辫子,扎新疆辫子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不然前功尽弃。

如果觉得新疆辫子复杂想简单一些可以扎丸子头。这种头是在宝宝的头顶扎一个鼓起的包,看上去像一个丸子。扎发也不难,就是抓住头顶一把头发然后弯曲盘旋成丸子状。之后用提前准备好的发扎牢牢扎住,这样漂亮的丸子头就扎好的。显得宝宝精神可爱,丸子头可以让个子矮的宝宝显得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