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鼻子两边毛孔粗大怎么办

鼻子两边毛孔粗大怎么办

可以采用去角质、做清洁面膜、用爽肤水等方法来缓解。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皮肤问题,鼻子两边的毛孔很粗大。对于是油性皮肤的人,这种问题更为严重,需要进行护理工作。

鼻子两边的毛孔粗大,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角质层过厚。可以定期用去角质膏为皮肤进行去除死皮及深层污垢的工作。去角质之前要用适合自己的洁面乳,把皮肤表层的污垢清洁干净,然后再把去角质膏均匀涂抹在鼻子周围,用打圈的方式,按照毛孔逆生长的方向轻轻擦拭,彻底清除掉死皮及深层污垢。

在做完去角质的工作之后,一定不要忘记用适合皮肤的化妆水,或者爽肤水进行进一步的清洁及补水。爽肤水有收敛紧致皮肤的功效,并且可以平衡皮肤的水油比例,缓解毛孔粗大的问题。

如果鼻周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比较严重,需要定期做清洁面膜。做清洁面膜之前先用蒸脸仪使面部肌肤毛孔打开,然后再敷上清洁面膜,以达到疏通毛孔,清理深层油脂的作用。油性皮肤建议每周做1~2次,干性皮肤可以两周做一次。

鼻子两边的毛孔粗大,也是因为皮肤缺水导致的,因此日常要对皮肤做好补水保湿工作,用适合自己的保湿乳液或者保湿精华对皮肤进行一个水分及营养的补充。以上就是针对鼻子两边毛孔粗大的改善方法,只有长期坚持才能取得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