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纹眉后沾水了怎么办

纹眉后沾水了怎么办

纹眉后如果不小心沾上水的话那要及时用纸巾擦干,将水分慢慢的吸走,让眉毛部位再次恢复干燥。然后再用纹眉修复液或者是消炎药涂一下,做一下杀菌消毒,让眉毛部位再次恢复清洁。

纹眉后最重要的注意事项就是不能沾水,因为纹眉时需要用特殊的仪器刺破皮肤,眉毛部位会形成无数个非常小的创口,这些创口都是开放性的,在短时间内不会愈合。

想要让创口快速愈合的话就要保持创口部位干燥清洁,不能沾水,也不能随意用手触碰。

平时洗脸或者是洗头的时候都要特别的注意,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湿毛巾擦拭脸部,只留出眉毛部位。洗头的时候可以采取躺着的姿势,让家人帮忙清洗。

一旦弄上水的话要立即擦干,只能慢慢的将水分吸走,不能大力的揉搓,不然会伤害皮肤。将水分吸走之后再涂杀菌消毒的药物,让皮肤快速的恢复到清洁状态中。

纹眉后除了不能沾水之外,还不能用手抠结痂的部位,要让结痂自己掉落,这样才能快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