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小说结局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小说结局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丁小柔和迟信最后在一起了。迟信和丁小柔原本不是同一世界的人,命运却把两人推向了对方,迟信打破了丁小柔的爱情魔咒,两人注定要在一起。

丁小柔是一位非常悲催的女孩,因为误会,她被一名孕妇给“诅咒”了,说她永远得不到幸福。最初,丁小柔根本没把孕妇的话放在心上,毕竟所谓的诅咒实在是太玄幻了,现在可是21世纪,科学能够解释一切。

令人没想到的是,丁小柔越觉得不可能的事情反而越变成了现实,她真的得不到幸福。只要一谈恋爱,男方一定会和丁小柔分手,每一位离开丁小柔的前任最后都找到了真正的幸福,只有丁小柔一直单身,被不详的魔咒缠着。

迟信就像丁小柔的白马王子,他的出现拯救了丁小柔。迟信是金牌节目制作人,不仅有颜值还十分多金,是无数女生心目中的理想男友。阴差阳错下,迟信与丁小柔签订了假的“恋爱协议”,两人对外要装成情侣,各种秀恩爱。

原本,合约一到期迟信和丁小柔就要分道扬镳,没想到迟信真的爱上了丁小柔。他不怕丁小柔的“恋爱魔咒”,他爱丁小柔,一颗真心绝对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最后,迟信如愿和丁小柔在一起了,“恋爱魔咒”真的被打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