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基龙和张娜拉什么关系

张基龙和张娜拉什么关系

张基龙和张娜拉是合作关系,他们曾一起出演过《Go Back夫妇》(又称《告白夫妇》),张娜拉饰演马珍珠,张基龙饰演郑南吉。两人cp感很强。

张基龙和张娜拉相差十一岁,两人在《Go Back夫妇》中的对手戏十分吸引人,张基龙饰演成熟稳重的历史老师,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男子,在韩国造成的轰动,不少女生都把郑南吉当成了自己的幻想男友,然而这样完美的人,偏偏对马珍珠情有独钟。

张娜拉饰演的马珍珠,跟丈夫结婚之后却意外发现他出轨了(其实没有),最后两人离婚了。马珍珠哭着入睡,结果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而她又再一次开展了自己的爱情旅程,而她的丈夫,也跟着穿越了。

在剧中,张娜拉和张基龙的身高差让不少观众尖叫不已,总感觉他们之间能够擦出爱的火花,由于两位的演技很不错,让观众的代入感很强。后来张娜拉还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女子迷你剧优秀演技奖」,她的致谢感言就是感谢剧中的男主还有张基龙。